岁翎歌

尼玛的lof,别抽风了

半夜记录一下毒脑
偶像架空设定+小总
cp无差: 皆城总士x真壁一骑
等着TB的时候突然想玩梗,又想到了点偶像paro跟小总相处的片段,然后这段对话就出现在脑袋里。
本来还想写一骑rapper的梗发现接不上,总之先码着哪天心情好了可能就有了呢 (???)。如果ooc那一定是我被mako酱影响的太深导致现在脑袋里全是石井一骑,可能还有喜安总士 (这俩人有毒啊!)。

注意: 有玻璃渣,可能ooc

小总: 一骑以前是做什么的呀?
一骑: 我是偶像哦,和之前的「皆城总士」一起。我们是一个组合。
小总: 怎样的组合?
一骑: 可以说是一对完全相反的组合吧?但是我们两个人都互相依赖着对方。
小总: 那,我也能成为让一骑依赖的人吗?
一骑: 这要等你长大以后才会知道,「总士」只要做总士就好了。
小总: 那这本笔记是什么?上面写着「皆城总士」的名字,呐呐,是不是那个「我」写的!
一骑: (失笑)是的,这是那个「你」写的诗集。虽然是个偶像歌手,却意外的喜欢写诗呢。
小总: 原来「我」是这样的角色吗?
一骑: 是啊,还喜欢擅自的给自己的歌词添加点别的东西。
小总: 别的东西?
一骑: 你肯定偷偷读过了吧。「总士」的诗不知道为什么都特别的深奥,有时候还会透露着迷之不详的味道,所以他的诗集别名叫做death poem哦。
小总: death poem?
一骑: 死亡诗歌的意思。你看他唱的Licht的歌词,明明是讲述光明的题目,内容却都是自己「内心的黑暗」啊,「命运」啊,「痛苦」啊,完全就是诗集的风格了吧!
小总: 某种意义上能这么放飞自我也很厉害啊,我要好好学习才行!
一骑: 重点是那里?!
小总: 是啊,我也想写出能给一骑唱出来的最棒的歌词!说起来,一骑最喜欢的歌曲是哪首?
一骑: 我吗?要说的话,那肯定是「太阳与月」了。那个时候我们都是刚出单曲,第一次合作来着,两个人分别写自己部分的歌词,真的是毫无默契。比如
我明明唱的是「不像自己的奇妙的兴致 抱着花束grooving」总士竟然给我回了「谁都会转过头的 Venus 灼伤般的true love 」谁看得懂跟上半段有什么关系啦?
小总: 不器用!
一骑: 但是也有一拍即合的地方比如「烦恼着,冷淡过」以后,「night and day,虽然有过后悔 」他的谐音接的就意外的通顺,该说不愧是诗人吗?
小总: 不甘心!有种败给他的感觉。一骑,「他」什么时候会回来?我要用诗集想他挑战!
一骑: 他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呢。
小总: 那在「他」回来之前,我会写好多好多诗集,好多好多的歌词给一骑的,一定会写的比「他」更好!
一骑: 好的好的,等他回来肯定会变得很有趣呢。

————end大概

评论

热度(11)